❤️JOJO(茸徐赛高!)
骨灰级哈利波特迷
最近刚入咒术回战😳
人生就是不断进步~

【JOJO同人/主茸徐】曼哈顿爱情故事 第十三章 双子塔

“爸爸!!”她失去了理智,只有那种本能,想确认父亲安危的本能!

 

乔鲁诺听到那声“爸爸”后,顿时明白了他们之间的关系,也趁他分神时,仗助大喊‘「疯狂钻石」!’将他打倒在地,亿泰随机制伏了乔鲁诺,而仗助自己则连爬带走来到承太郎面前。

 

“爸爸他……为什么脉搏这么弱?到底出什么事了!?”徐伦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。

 

“「疯狂钻石」!……为什么……没有用!?”仗助的能力对失去知觉的承太郎竟于事无补。

 

“到底发生了什么!?”康一大喊。

 

“是他……”他恶狠狠地盯着乔鲁诺。“是他把迪奥的余党带进来的,承太郎先生为了救我……被他们偷袭了……”


徐伦转向乔鲁诺,她无法相信这个事实,原来,乔鲁诺所说的那件事情⋯⋯竟然是刺杀自己的父亲。她缓缓起身,只留了一句“打电话给医生⋯⋯”,便向乔鲁诺走去。


“你是空条承太郎的女儿!?”乔鲁诺好一会儿才说出这一句话,徐伦却木然地看着他。


“为什么⋯⋯我明明说了不要伤害任何人的⋯⋯难道⋯⋯你从一开始接近我就是为了杀害爸爸吗?我不明白,为什么⋯⋯为什么会是你呢⋯⋯”


“徐伦你在说什么?”亿泰被这一幕弄得毫无头绪。

 

“我⋯⋯我⋯⋯”乔鲁诺久久无法说出一句话。


“难道你们认识!?”康一立马发现二人的不寻常。


“徐伦,到底怎么回事?”仗助急忙询问。


“他就是⋯⋯我跟你们说的那个男朋友⋯⋯”她攥紧拳头,突然:“「石之自由」!”向乔鲁诺打去,可突然,她又停手,紧急著狠狠地扇了他一巴掌!

 

这时,乔瑟夫和众人走进会面厅,这之中竟还有米斯达!只见他手上还拿着变成了乌龟的波鲁那雷夫。


“米斯达,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
“乔鲁诺,如果你告诉我普奇神父的事就好了。”波鲁那雷夫的语气十分低落,但他更怨自己从来没有把过往的经历告知他们,当他看到昏迷的承太郎后,他与乔瑟夫都无法再淡定了!

“承太郎!?”两人同时惊呼,在静的搀扶下,乔瑟夫来到了承太郎跟前。


米斯达向乔鲁诺解释,在看到他的焦虑和对神父的怀疑后,他在乔鲁诺今晨离开后私自做决定,将此事告知了波鲁那雷夫,结果对方表示地十分震惊,并立刻赶来了美国,到达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寻找乔瑟夫。


SPW的医生赶到现场为承太郎进行医治,波鲁那雷夫趁这个时间告诉了乔鲁诺他曾经的埃及之行,花京院、阿布德尔和伊奇的死,以及迪亚波罗如何得到替身能力的事情,这都离不开迪奥所酿的恶果。


“乔瑟夫先生告诉我,承太郎在杀死迪奥后,取得了他的日记本,那里面的内容是关于“如何上天堂”,这点我们都不太明白⋯⋯那本笔记也被烧了,普奇应该就是为了这份记忆才要暗算他吧。我真的应该早点告诉你这段过往⋯⋯”


“包括我所成长的杜王町,那里发生的恐怖之事也离不开迪奥那个混蛋。”伤势痊癒的仗助再对乔鲁诺加了一句。


乔瑟夫安慰着哭泣的徐伦,可他自己也看上去变得苍老许多,还有便是康一他们失望的眼神,乔鲁诺意识到自己做了最糟糕的决定,也许,还是无法挽回的局面。看着痛哭不止的徐伦,他似乎感受到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远,他想弥补这自己造成的痛苦——这给乔斯达一家的苦难——他多么渴望自己可以做些什么,挽回一切。

 

仗助让亿泰放开乔鲁诺,自己走到了徐伦身边:“承太郎先生一直都很坚强,我们要相信他,为了他,一定要找到普奇!”他将手放在她的肩上,低著头,眼角也闪烁著泪光。波鲁那雷夫建议大家应该先听乔鲁诺怎么说,毕竟他对神父之事的细节是在座中最了解的,可现在徐伦无法冷静下来,她执意要陪伴父亲,众人只能离席,给她与承太郎一些空间,而商议寻找神父的事不能再耽搁了。

 

夜晚,徐伦又累又伤心,她在父亲病床旁的椅子上沉沉睡去,殊不知母亲在此时出现了。卡洛琳轻轻为徐伦盖上毯子,坐在病床前,握住承太郎的手:“不管需要多久,我都会继续等下去⋯⋯”


徐伦似乎感应到母亲的到来,突然惊醒:“妈妈!?”


“我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了,你好好休息吧,不要再想了。”


她看着一脸憔悴的母亲,再次流下眼泪:“之前我不该那样对他的⋯⋯就算他一直不回来⋯⋯其实他一直在保护我们对吧?”


卡洛琳低头不语,徐伦则捂面痛哭,母女俩自从经历了13年前的那件事后,是第一次再次感到深陷泥泞,无法逃脱的那种无助⋯⋯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滚小姐被限流请点主页hh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