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️JOJO(茸徐赛高!)
骨灰级哈利波特迷
最近刚入咒术回战😳
人生就是不断进步~

【空条徐伦想让我告白!?替身使者的恋爱战争】Ch9. 徐伦想在月下……

**(请参见《石之海》第一章)高能注意⚠️(伪)

探戈时间结束后,徐伦早已累得满头大汗,像一只刚落水的小猫那样,迫不及待地想整理妆容。望着盥洗室镜子里惊慌失措的自己,她想努力镇定:那家伙……明明都有女朋友,为什么还要跟我这么……不,一定是我误会了,意大利人都那么风流……不不不,那种感觉绝不单纯!


就在她自我纠结时,法国寡妇出现在她身后:


“还以为你是哪个名门之后,原来只是个普通的乡村野姑娘啊。”她那轻描淡写的口气透出最恶毒的嘲笑。


“不好意思,借过一下。”对于这种势利的既得利益者,徐伦并不想和她废话,打算就此离去。


“假如今天来的是乌纳小姐,站在那里的绝不可能是你,况且,他也只是跟你玩玩罢了,这谁都看得出。”

她画着眉毛,瞄一眼镜中的徐伦,而徐伦继续转身离开,顺便用石之自由将寡妇手提包打翻在地。 


yare yare,心情大好。



此时晚宴也差不多结束了,那位千金小姐还在依依不舍地跟乔鲁诺道别,女公爵则在旁边等候宾客离去,再找机会与他私语。徐伦所收获的好感不止一点,或许是因为很有长辈缘,那些上年纪的还有中年人,无论男女,都与她进行了愉快的对话,在告别之际也是真诚至极,所幸没再看到那个麻烦的法国女人了~可就在徐伦打算找乔鲁诺时,他却早已不见踪影。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可真是花心啊。”女公爵倚靠在小会客室里的沙发上,对乔鲁诺暗送秋波。


“言重了,不急着回去吗?”他为她倒了杯酒。


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也可以留下。”她接过酒杯的同时故意碰到他的手指。


“我怕您的家人着急,实在不行的话我也可以叫人送您回酒店。” 


徐伦也正在接近小会客室,可在听到女公爵的声音后,她打消了贸然闯入的念头。


“想不到你的金笼子里关着如此别致的金丝雀啊~告诉我,是哪里抓来的?”她起身走向他,将胳膊搭在他身上。


“从佛罗里达来的,一个朋友。”


“大家都说她是你的新情人,话说除了那位歌手,你都没有固定的伴侣吧?”


“特里休只是朋友,况且我已经很久没有跟女性深入交往了。”他轻轻拉住女人的手,从她那里“挣脱”出来。 徐伦有点小情绪,‘叫人家金丝雀也太失礼了吗?自己有这么轻浮吗?? ’


“那这只小玩偶对你来说又是什么呢?”她直接拉住乔鲁诺的衣领,将他拽到自己眼前。 


WTF?小玩偶?还有……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不识相啊!?她又想使出鬼点子,整整她,随即发动石之自由…… 


“你不是说了吗,一只金丝雀啊~”他朝她笑笑。


她的心像是停顿了一下,随着一阵晕眩差点摔倒。 


对你来说,我是一只被关起来的金丝雀?果然是我高看你了。


她随手拿起一瓶威士忌就回卧室了,可这一切都被福葛看在眼里…… 



【1小时后】
“福葛,你看到徐伦了吗?”乔鲁诺送走女公爵后,觉得应该和徐伦道个谢。


“她1小时前气冲冲地回卧室了,你又惹她啦?”


“啊?我都没怎么和她说话,这个女人真奇怪……” 


早在20分钟前,徐伦就喝得醉醺醺了——尽管只喝了一杯:

“那个吸血鬼白痴……把我当成什么女人了……算了我也认命了,不管是他还是罗密欧,我的男人缘就是这么糟糕……不不不,我才不是因为喜欢那个家伙,他可是乔斯达的敌人……死敌……看我怎么收拾他……”


她微微颤颤地满屋子乱转,最终倒在窗前的摇椅沙发上。一缕月光照在她那张因酒精而嫣红的脸上,传说被月光照耀后,人的心智会产生变化,确实,不知怎么了,她有些意乱情迷,于是慢慢松开腰间的银色带子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乔鲁诺敲着她的房门,却无人应答,他只得轻声开门,看到她没躺在床上,便走进屋去。就这样歪打正着,他看到了这难以言表的一幕:裙子肩带从徐伦的肩膀上耷拉着,腰带也落在地毯上,徐伦的手摆在胸部之间,另外一只放在两腿之间,呼吸急促,幸好裙子是挂脖裙,不然整个胸都应该是敞开的——只是她已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,完全没留意到他。



“我的天……”他马上转头从床上扯下毯子,扔在她身上。


我要瞎了……果然她还是那个熟悉的女流氓。


房屋内的暖气似乎不太足,乔鲁诺不禁打了个寒颤,看到穿着如此单薄的徐伦:

“还是睡到床上吧。”


他轻轻向她走去,如果这时把她吵醒,自己可免不了那一顿打啊! 


“乔鲁诺……”她喃喃自语,呼唤他的名字。


“那个!我只是看你在这里很冷,所以给你加了毯子,现在就走!”他赶忙收手准备离开,可她却抓住他的衣角。



“不要走……”但其实,徐伦梦里出现的人是妈妈,叫他的名字是因为在之前的梦中,她在追打他。乔鲁诺只好跪在她的身边,想‘她是不是不舒服,还是有话要说’? 


酒精加上此时月光带来的欲*望,她失去了理性,缓缓睁开眼睛看着他。

“我在这里,有什么事吗?”他凑上前,小声询问。


她猛地伸出双臂,把他拽到自己眼前——在他反应过来的那一刻,二人的嘴唇已经紧紧贴在了一起!


他赶忙推开徐伦的身体,自己绝对不接受在女性醉酒时趁人之危,无论主动还是被动:

“你喝醉了!”他提高音量提醒她。


“我没醉,很清醒!”她现在在回忆第一次喝酒的场景,这是闺蜜在派对上提醒她时,她所做的回应,紧接着再次搂住乔鲁诺的脖子。


“你累了……”他只好顺势将她抱起,想着让她在床上睡。 


“对你来说……我是被你囚*禁的金丝雀吗……”她在他耳边气愤、又傻笑地问。

他愣了一下,难道都被她听到了?

“我那只是敷衍她罢了,而且你也只是我的朋友不是吗?”


他终于成功将她放回枕头上,可正当他以为能离开,她再次于这一片漆黑中吻住了他!但这一次,他没有回避:


明知道那是情欲的陷阱,他不自觉地用舌吻回应她柔软的嘴唇,一片寂静的屋内,耳边是心跳,还有齿间碰触声。 乔鲁诺也只是个普通的青年,他的意识中还遗留着刚才与徐伦共舞的快乐,还有那时常存在的,该死的渴望……这些情感混合在一起,使底线陷落。他热烈地回应这个神志不清的吻,也偷偷看着她露出的漂亮肩膀,闻着她后背的脂粉香味——为了避免误会,徐伦用重重的粉遮盖住自己的纹身跟星形胎记。 她在梦中也是如此,想象刚才跳舞的场景,如果只有他们两人就好了,她可以更放肆地笑,欺负这家伙,也可以放纵地享受这一刻美好——可能是因为酒精导致的体温升高和徐伦刚才的‘运动’,她开始解开衣服。


“这可不行啊!”


就在她的身体快要暴露在他眼前时,他快速制止她的双手,将她的衣服拉好。


可能是他用力过大,被捏住双手的徐伦恢复了意识,可她唯一看到的,就是乔鲁诺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口…… 


“F**k!”她大叫一声然后狠狠推开他,再将双臂交叉在胸前。


“你误会了!”但说什么都迟了,她从床上蹦起来,又猛地推了他一把:


“滚开!!!!”说着她跑出房间,可过了几秒,她又回屋:


“我tm干嘛要出自己房间?明明是你才该出去吧!!”


她伸出指向门外警告乔鲁诺, 他自知有理说不清,只得道了声“晚安”和“失礼了”后,离开了。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本日的胜负:乔鲁诺败北。  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6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滚小姐被限流请点主页hhh | Powered by LOFTER